如何应对气温骤变引发的肌肤问题?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北风一吹,气温骤变,当你再次感慨秋天总是特别短的同时,我们的肌肤问题也跟着**出来。*近总是听见周围的朋友和办公室的同事念叨,一些突然冒出的肌肤小问题总会让我们猝不及防,为此我们搜集了一些很具代表性的问题,帮你们一一解答,让你们安心渡过这个冬季<。

1 干纹:走珠精华随身带随时补

Q:以前眼睛干纹怎么也会在下午才出现,现在中午吃饭前一照镜子就有了,好明显啊!我该怎么办?

A:简言之,补足水。这个道理谁都知道,但是如果你还只是停留在早晨涂了眼霜就去上班了,那在这个季节干纹妹就非你莫属了。试着把补水功能的眼霜和淡化黑眼圈、皱纹等功能性眼霜叠加使用,通过**充分吸收,给眼部肌肤一个温润的环境。当然,如果你从心里担心眼霜用多了会起脂肪粒不如用保湿喷雾替代保湿眼霜。再者,现在有些品牌推出的那种带有**走珠的眼部精华是你这一季的必备之选,冰凉的走珠不仅能为你的眼部浮肿起到很大的作用,还是你中午休息时补充眼部营养和水分的功臣,不仅补水,还能提神哦!

2 嘴皴:维C饮料和保湿眼霜下猛料

Q:我明明每天都在涂润唇膏,可这些天总刮风,嘴唇边上都皴了,那我每隔一小时涂一次润唇膏能管用吗?

A:一小时涂一次润唇膏你以为就足够滋润啦,可是你有没有发现,你涂得次数越多反而干得越来越快。其实护肤**告诉我们,每天太过频繁地用润唇产品反而让嘴巴对润唇膏产生依赖性。嘴巴边缘变皴泛皮不仅是因为缺水,还和你体质缺少维C有关系。身边有位美容达人*近发现一个**,用水溶维C饮料或鲜柠檬泡水放在嘴边,**嘴唇浸到饮料里停留十几秒,然后在嘴唇周边涂抹一圈保湿眼霜,*后再涂两层保湿***的润唇产品,保准你半天不用烦恼嘴唇问题。

3 手边毛刺:信手拈来的手膜

Q:护手霜我早就开始用了,每次洗完手都赶紧涂上,可是*近指甲边上仿佛一夜之间起了很多毛刺,跟花匠的手似的,愁死我了,护手霜是不是不管用,得用手膜了吗?

A:手边的毛刺还是和干燥和缺乏维C有关。护手霜当然是*主力且惯常的生力军。你能意识到做手膜就离解决这个问题不远了。我们不一定非要到美容院或者买**的手膜来做,身边有很多可以信手拈来的东西是一把做手膜的好手,把手指插入猕猴桃中“水果敷”,用蜂蜜包一个手指“木乃伊”,拿橄榄油沁润5分钟,都是不错的即效的解决手指边缘起刺的好方法,坚持每天一次,3天之后不好你可以来找我!

4 静电:从洗头习惯抓起

Q:头发静电年年有,今年仿佛特别早。不知道是我们的头发越来越脆弱了还是这北京的风越来越彪悍了,感觉今年的静电来得格外早,除了喷头发的营养水,还有别的招儿吗?

A:喷营养水应该是随时随地的补救阶段了。和我们的皮肤一样,头发缺水,环境又干燥,才会造成静电。想解决这个问题,从洗头发就得格外注意,比如要把洗发水在手心或者借用浴球打出泡沫再涂到头发上,顺着头发的生长趋势来打沫,而不能团起弯曲揉搓,这样能**头发的毛鳞片规则排列,头发干后不容易毛燥自然也就不容易静电。再者,那些随身携带的锁水保湿面部喷雾也能为你的头发解决干燥静电问题,在你的包包里和车里都放上一瓶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