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唇部涂一层保鲜膜,冬天护理全方案

2011-12-19来源 : 互联网

唇膏基本上可以分为四种类型:柱状的唇膏、牙膏状的、盒装的、以及唇彩一类的唇膏。它们更有自己*特的优势,如何好好利用这四种不同类型的唇膏,让你在任何场合下都无畏唇部问题,就让编辑来给你点意见吧!

柱状的唇膏:

这一类滋润型的柱状唇膏是*常见的,一般都是可以随身携带,方便随时使用。无论是什么时候,带上它总是很方便的!适合任何场合使用,不过放包包里的时候,编辑提醒MM们要注意卫生,把唇膏放在内插袋里,经常有柱状唇膏沾灰尘的现象!

伊丽莎白雅顿**润泽唇霜 SPF15 RMB 185/3.7g

具有舒缓、保湿、**及防晒多重功效的唇膏,能提供唇部肌肤持续八小时的滋润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娇嫩双唇常保柔嫩平滑;防晒成份还能有效保护双唇,预防因UVA和UVB照晒而造成干燥脱皮及提早老化的现象。

芙丽芳丝俏润护唇膏RMB 85/5g

塑造丰润的、易上口红的、质地柔软的药用护唇膏。温柔贴合唇部,防止嘴唇干燥、粗糙,保湿增强型紧紧锁住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