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让你的肌肤保持弹性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中医认为,温性食物对皮肤有好处.吃牛羊肉和莲子粥、枸杞等食品,都可以温补气血,滋润脏腑,护肤养颜。给肌肤加点巧克力,别以为巧克力只是美味的食物.

青花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牛奶:是皮肤晚上*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的功效。

大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淀。

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的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生活中的小动作,只需几秒钟,就能预防肌肤失去弹性的问题。具体操作如下:

(1)左手放在颈部凹陷处,缓缓上仰头颈,直至感觉到肌肉拉动。然后再慢慢低下至水平,重复数次。

(2)嘴巴呈“O”字型,尽力将鼻子往上拉,上唇往下拉,停留约3~4秒,**原状,重复数次。

(3)紧致额头:以额心为出发点,双手往左右太阳穴“点拉”,再从额心至左右发际往上轻轻提拉。

(4)紧致双颊:吸气鼓起双颊,用双手拳头的背部以画圆的方式轻轻压双颊,5秒后呼气放松,重复数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