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要美白,5个美白定律!

2011-12-25来源 : 互联网

高温的夏季,阳光总是让我们无处躲,要保持白皙的肌肤,生活中的美白好习惯可不能忽视,虽然不能一日就有白回来的效果,但坚持下来,还是有很大效果的哦!夏日美白就靠这15个美白定律咯!

一.美白定律--**,为肌肤充电

**层内的微血管分为深、浅两部分,深层的血管用来调节体温,浅层的负责供应表皮营养。**对于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其活力有神奇的效果,尤其是适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令肤色白皙健康。

二.美白定律--保湿,让肌肤畅饮

结构紧实的角质层、均匀的水溶脂保护层和强韧的细胞膜都是肌肤*好的天然屏障,无论它们中间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我们的肌肤就会流失水分,显得干枯暗哑。在**空调下长期工作的女性,肌肤*容易缺水而“花容失色”,一周一次的保湿美白面膜是缓解肌肤干燥状况的*快速的解决方法。

三.美白定律--舒缓紧绷的身心

生活压力会带来肌肤的不适,长期处于压力下肌肤需要特别的照顾,在夜晚聆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在大自然的乐声中做好美白保养并净化心灵,舒缓疲惫的身心。

四.美白定律--尝试用精油来唤醒肌肤

罗勒、薰衣草、柠檬、薄荷、迷迭香、玫瑰等精油可以作为传递载体,将美白产品的有效成分传送到表皮的较里层,从而令肌肤焕发生气,变得美白通透。

五.美白定律--摄食通络活血的**来改善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具有美白作用的药材有人参、松花粉、薏苡芢、白茯苓粉、半夏、银杏仁、桑叶、桃仁、马齿苋、芦荟等,听从专业医师和美白**的建议,适量食用具美白功效的食品或**,肌肤可保持白净润泽,不易生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