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系列产品怎么样?有哪些?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芙丽芳丝是一个专为肌肤敏感和状态不稳定的女性设计的护肤品牌,那么,芙丽芳丝系列产品有哪些?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洁肤/洗面护理系列

特色:温和清除肌肤上油性和水性污垢

芙丽芳丝的洁面产品都是氨基酸系列,不含皂碱,不含化学起泡剂。主张温和洁面,但是清洁力比较强,而且同时可以锁住肌肤的水份,**洗完之后脸部不会感觉干燥或者紧绷。泡沫柔软细腻,容易冲洗,不会给肌肤添加负担,敏感肌和孕妇适用。其中,芙丽芳丝的净润洗面霜人气*高。

保湿**系列

特色:针对肌肤干燥、粗糙

芙丽芳丝的保湿**系列包含化妆水、乳液、面霜、面膜、喷雾、美容液等等,是**的一个系列,水乳分为清爽型和柔润型,分别适合偏油性和偏干性肌肤。整个系列都是淡蓝搭配透明的颜色,非常清爽,所有产品都很容易吸收,吸收特别快,水润且不闷,有一点大米的味道,用完之后皮肤嫩嫩的。柔润型的乳液比较粘稠,喜欢清爽感的朋友慎购。在秋冬季这种干燥时节,偏油性肌肤也可以选用柔润型,滋润效果更好。

滋肤紧致系列

特色:针对肌肤黯沉、缺乏张力和弹性

芙丽芳丝的滋肤紧致系列包含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眼膜、面膜、眼霜、面霜等,整个系列都是粉色系,****的非常诱人,水乳同样也分为清爽型和柔润型。这个系列的保湿滋润效果没有保湿**系列的好,毕竟它的侧**不在这里,而是在于预防肌肤老化,改善肌肤松弛、缺乏弹力的状况。到了25岁以上,皮肤处于初衰老时期,就可以选择这个系列了。

纯白凝皙系列

特色:针对肌肤暗黄,有色斑、雀斑

芙丽芳丝的纯白凝皙系列包含化妆水、精华液、乳液、美容液、面霜、面膜等,水乳分为爽润型和柔润型,整个系列都是乳白色。含有白茶精华和维生素C,无酒精配方,让MM们可以安心美白。油性皮肤使用可能会觉得油光满面,等**吸收之后就会感觉皮肤软软的了。开始长淡斑的话可以选择这个系列,如果长斑太严重建议使用其他祛斑效果特别好的品牌。

沁润舒缓系列

特色:针对肌肤严重干燥、起皮、粗糙、泛红

芙丽芳丝的沁润舒缓系列只包含精华液和面霜,用于肌肤状况特别不好的时候,可以说是紧急处理用的,所以一款精华液和面霜已经足够了,再按照自己的需求搭配其他系列用即可。整个系列采用海蓝色。含有甜茶叶精华,能够抑制血管扩张,**泛红灼热的肌肤,去除红血丝。当你的皮肤特别干燥或者敏感时,就可以选用这个系列啦~

控油**系列

特色:针对肌肤黏腻、油光、毛孔粗大

芙丽芳丝的控油**系列只包含化妆水、乳液和精华液,由于是控油所以不分清爽和柔润,是专为偏油性肌肤设计的,可以搭配保湿**系列的面霜和面膜使用,补水和控油同时进行。整个系列采用清爽的绿色,符合控油主题。可以吸走脸上的多余油脂,但又不会打破肌肤的水油平衡,建议大油田和痘痘肌入手,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