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天留什么中长发好看?

2018-05-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我们穿着上也比较简单单薄,这个时候宝宝们就应该在自己的发型上下工夫。那么,女生夏天留什么中长发好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圆脸中长发

圆脸总是给人一种憨厚朴实的感觉,所以不少宝宝都觉得圆脸应该选择长发来修饰自己的脸型,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更加小巧。但是其实圆脸的宝宝也可以轻松驾驭住我们中长发的,我们只需要将我们的发根垫高,然后选择偏分的形式,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拉长我们的脸部线条还能够展现出一种女性特有的妩媚气息哦!

2、长脸中长发

除了圆脸之外,长脸也是一种不好选择发型的脸型。因为长脸比较长,所以宝宝们不妨选择一款空气刘海来让我们的脸型看起来稍微短一点。除此之外空气刘海还能够展现出小女生的甜美可爱,中长度的头发看起来也比长发更加清爽,所以长脸的宝宝不知道什么发型适合自己的话不妨试试这个发型吧!

3、高发际线

除了以上两种脸型之外高发际线也常常会让人觉得苦不堪言,这个时候宝宝们就可以试试我们*近几年比较流行的八字形刘海了,这样的刘海不仅能够有效遮盖我们高高的额头,还能够展现出一定的层次性,从而彰显出一定的精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