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眼影哪个色号最火最好看?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TF的眼影是公认的好用,色号又多又全,很多人都喜欢用。那么,tf眼影哪个色号***好看?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 GOLDEN MINK

带亮片色的大地系盘子,颜色算是比较清淡,对技术要求不高,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画出比较好的眼妆,其实单用左边的两个颜色就可以画出很基础的眼妆,再选择一个亮片色点在眼皮上,就是画龙点睛了。

03 COCOA MIRAGE

这个盘子是一个偏红棕调的大地系哑光盘,没有一个颜色是带珠光的,是个颜色都是可以单用,又可以搭配使用的颜色,非常是实用,其中*好看就是第三个红棕色,上眼会很显温柔,喜欢低调温柔眼妆的宝宝可以选择这盘。

04 HONEY MOON

这盘就是TF眼影中**的盘子,传说中的斩男盘,上眼很温柔,而且即便是手残党也不会用错的颜色。颜色真的超美,不管怎么用都不会突兀,是*值得入手的盘子。

12 SEDUCTIVE ROSE

这个盘子是粉紫色调的,除了*后一个深色其他颜色都不太显色,所以除非是大面积用深色,不然怎么画都会比较清淡粉嫩,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一盘眼影。

13 ORCHID HAZE

这个盘子除了*后一个颜色有点偏重口外,其他颜色都好看,而且这个盘子的显色度很好,没有大亮片色,上眼后是鼠疫低调中带点小成熟的感觉,很日常,可浓可淡,主要看自身需求。

20 DISCO DUST

蜜桃盘真的很温柔,属于TF眼影中偏日常的眼影盘,*后一个深色眼影色,不建议大面积使用,但是适量用在眼尾的加深会显得眼妆更温柔,更有层次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