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女神粉底液好用吗?怎么样?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ysl家的粉底液很多人都被种草,无论是羽毛,逆时还是*新出来的女神粉底液,都很不错,那么,ysl女神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ysl女神粉底液怎么样?

圣罗兰(YSL)女神粉底液30mlSpf20pa++,加入YSL肌密精华液,保养加呵护,上妆犹如做保养,肌肤水润控油,涂抹由内而外、层层现紧致线。 “女神调光复合体”取代固态粉体,比寻常粉底更亲肤保湿。为女性打造宛如天生的好肌肤,达到保湿、光透、弹润无瑕的底妆境界,让肌肤瞬间绽放女神光芒。

史上*款蕴含Glycanactif复合精华粉底液,*家运用3大先进科技和5种**植物精萃,令这款****的逆龄保养粉底液,为女性打造女神般的好肌肤,达到**保湿、**光透、弹润无瑕的底妆*高境界。*家“女神调光复合体”**取代固态粉体,不含水、无粉体,比寻常粉底更亲肤保湿,更能与高阶保养成分融为一体,而且遮瑕力、光透感无懈可击的***粉底液,它含有*特的弹润成分,令肌肤24小时持久水润柔嫩。

ysl女神粉底液好用吗?

大晚上没事来给大家种草ysl逆龄女神粉底液,当然,为了让大家理性地买买买,我先说说自己的肤质情况:混合性肌肤,夏混油,冬混干,当然冬天也不是**偏干,还是会出一点油的。再说说这款粉底液,官方说是适合干性肌肤,因为这款主打就是滋润保湿,所以遮瑕程度也一般。但是!我想说的是,这款粉底液同样适合跟我一样冬季偏干的混合型肌肤,真的超级超级好用。

记得上粉底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啊宝宝们,然后再用美妆蛋上妆,妆感真的好**!*能体现出这款粉底液滋润的地方就是,涂在眼周边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非常保湿滋润。还有就是冬天稍微出一点油的话会更美,有奶油肌的感觉。对了,粉底液抹完后记得定妆哦,效果会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