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倍数高就不会晒黑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都要防晒,这是不容置疑的,紫外线能穿透房屋,所以在室内也要防晒,那么,防晒霜倍数高就不会晒黑吗?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倍数高就不会晒黑吗?

会。防晒霜的防晒时长是理论计算的效果,如果夏季出汗,稀释了防晒霜,那再高的防晒霜也没有用,所以夏季一定要选择防水防汗的防晒霜。

SPF50就可以阻挡100%的紫外线吗?当然不是,主要还是要看含水对防晒的稀释,如果选择的防晒产品不是防水的类型,那就要隔1小时补涂一次。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时间:

纯粹的物理防晒霜,可以随时涂。如果是纯粹的化学防晒,或者物理化学相结合的防晒霜就要出门前15分钟就要涂抹,给予肌肤足够的时间吸收防晒霜。否则出门就被晒黑,白涂了。

有的女生临出门的时候才开始把防晒涂好,这样做会让防晒的功效延迟发挥,正确的做法是提前30分钟涂抹好防晒,与肌肤贴合好之后再出门,才是真正起到防晒作用的*佳时机!

防晒喷雾怎么喷均匀?

防晒喷雾也是预防紫外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的质地一般都比较透明,导致有的女生在阳光下喷了5秒钟之后没有均匀的涂开,这就会导致面部防晒效果不均匀,用手指均匀的晕开才是正解哦!

室内也要涂防晒霜:

有的女生认为阴天或者在室内的时候看不到太阳,就没有太阳的威胁,所以就选择不涂防晒,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由于光线的散射作用,太阳的辐射是无处不在的,所以不管在室内还是室外都是需要涂抹防晒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