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防晒霜是我们平时的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护肤产品,很多人每天都会涂防晒霜,那么,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新艳阳夏防晒霜怎么样?

资生堂的防晒霜很多 用过安耐晒金瓶和银屏 *爱的还是这款购于欧美 不知道国内和欧美的有没有区别 对我而言 这款真的比安耐晒强一百倍了是爱她的优点:

防晒值:SPF42 日常防晒**够用

我夏季是混油 天气热特别容易出汗 出汗底妆非常容易闷痘和闭口!那么敲黑板!!!!这款是无油的 流动性真的非常非常强 非常易推开 质地看图二像牛奶一样丝滑!!!抹在脸上没及时推开的时候都会从额头给鼻子上流 **不会给皮肤添加负担 秒安耐晒金瓶 用过这款就知道金瓶有多难推开了 有一些润色效果皮肤状态好的时候防晒加隔离就可以出门了。

这款不防水不用卸妆(但是保险起见任何说不用卸妆的产品*好还是卸一下)

*重要的就是**保湿 虽然保湿 但是因为无油**不油腻!既保湿又不油腻 对混合肌来说真是心头大爱 之后再上粉底我几乎没有爆皮起皮过 妆真的非常服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