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二次清洁?适合什么人群?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什么是二次清洁,很多人还是一知半解。二次清洁不是清洁你的彩妆,二次清洁针对的是洁面产品没有去除的皮脂和一些成分不太好的洗面奶残留物。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二次清洁适用人群

油性肌肤,角质层过厚和衰老性肌肤,是非常适合用化妆棉进行二次清洁的,因为这些皮肤会有比较多的角质和油脂;对于中性皮肤,二次清洁可有可无,不需要使用化妆棉,用手拍打上脸即可;干性和敏感肌肤是**不适合二次清洁的。二次清洁的使用频率根据个人肤质控制,次数越少越好,每天使用是**不可取的。

二次清洁和湿敷不一样,湿敷可以消炎镇定,缓解肌肤问题、晒后**等。在炎炎夏日湿敷十分清爽。干性肤质不需要二次清洁但是可以湿敷。

二次清洁水产品**

(一) SK-II嫩肤清莹露

非常有口碑的清洁水了,可以改善痘痘和闭口,搭配神仙水,有疏通毛孔的作用。

(二) 倩碧三号水

适合油性和混油肌肤,清理皮脂,改善暗沉的同时还可以调理水油平衡。

(三) 菊正宗化妆水

成分有清酒提取物,闻起来有淡淡的酒味。二次清洁的同时有保湿功能,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