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格拉慕香水怎么样?什么档次?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菲格拉慕香水算是比较出名的香水品牌之一,那么,菲格拉慕香水怎么样?什么档次?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菲格拉慕香水怎么样?

菲拉格慕(Ferragamo) 是意大利的女鞋**,1927年诞生。**力、**和韧性是Ferragamo家族**不变的价值观,并代代相传。因为Salvatore Ferragamo异常关注质量和细节,他赢得了"明星御用皮鞋匠"的称号。而今,Salvatore Ferragamo是皮鞋、皮革制品、配件、服装和香氛的世界**的设计者之一。风格华贵典雅,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以传统手工设计和款式新颖誉满**。

菲格拉慕香水什么档次?

应该算是中**吧!

我也买过菲格拉慕的香水,觉得吧,没有他的鞋子做得好,哈哈。适合小女生,走年轻路线的话,应该在香水里算是****的了,跟安娜苏差不多。如果在整个香水行业里看的话,估计**还是可以的。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目前有多款香水。其中*早的一款香水是在1998年推出的。与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香水合作过的调香师包括了Francis Kurkdjian、Olivier Polge、Laurent Bruyere、Beatrice Piquet、Louise Turner、Karine Dubreuil、Jacques Cavallier、Jean-Pierre Mary和Pierre Bourdon。香水带来随性,别致的清新感,体现了Ferragamo男人对自由和优雅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