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甜心香水有几款?怎么样?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迪奥化妆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迪奥*近推出迪奥甜心香水。那么,迪奥甜心香水有几款?怎么样?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奥甜心香水有几款?

迪奥甜心**女士香水,是Quest香水公司 的调香师 Christine Nagel 设计的一款香水。该品牌为女士专用的香水,无论造型和味道都是女士专用,整体设计*出心裁,很受女性喜爱。

香调:美食花香琥珀调

前味:野苺、绿甜橙

中味:焦糖爆米花、草苺冰沙、紫罗兰、粉红茉莉花

后味:水晶麝香、新鲜广藿

为了纪念迪奥先生百岁冥诞,dior香水部门特别邀请**Quest香水公司的调香师Christine Nagel,重新演绎属于2005年的Miss Dior,她仔细观察在巴黎参加「美眉派对」的新世代女性,开发了**创意的美食花香调,包括用了野莓、焦糖爆米花和草莓冰沙的新鲜组合,并融合迷人的粉红茉莉花香,在后味则以水晶麝香取代传统的苔藓调。Miss Dior Cherie表现出现代年轻女性既甜美又性感,既奢华又简单的品味,打造出新世代女孩的甜美风貌!

迪奥甜心香水怎么样?

感觉大家更喜欢粉色的那瓶 粉色是花漾甜心 活泼青春。

可是我更爱暖黄色[害羞] 时尚迷人的气息让人欲罢不能 前中调甜而不腻 尾调有种轻熟小女人味 香味比较持久 几天后衣物上还隐约可见。

Miss Dior的**之作,以切割精细的横立瓶身,沉装着蜜桃色的香氛,加上象征着订制女装的银色金属蝴蝶结及犬牙印记,保留了Dior一贯的精致优雅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