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真我淡香水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迪奥品牌带来了延续**真我香氛的另一款女士淡香水,那么,dior真我淡香水怎么样?适合什么年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ior真我淡香水怎么样

迪奥真我系列作为香水中的**,其实对很多人来说的话,就像我一样一开始也分不清这系列的6款香水究竟谁是谁。***的是真我纯香、真我香水以及真我淡香水(也就是今天推介这款)。浓度大家应该可以一目了然,一般对于亚洲人来说,*适合的当然是清淡而不失味的淡香水啦,使用感觉非常性感和曼妙,且不会太冲太街香哦。

dior真我淡香水适合什么年龄?

因为这款香水含有玫瑰等花果香,所以留香度是有**的,因为国外香水的花果香一般都会做的比较浓,应该是为了**留香时间吧。这款香水留香之后会觉得更有质感,所以更适合想要走成熟路线的女生哦。

dior真我淡香水好闻吗?

这款香水的是属于优雅花香调的:前调是常春藤叶、柑桔果、黄兰香,中调是紫罗兰和玫瑰,后调是葡萄酒、李子、麝香和黑醋栗。所以这款香水是有一定的甜度的,但是这样的甜只会让人感觉很女人味而不会很少女哦。

迪奥作为知名的时尚品牌,其所给世界带来的艺术与美历久弥新。这次**的香水,是Dior真我香水系列的淡香水。

据说迪奥对香水的制作也承袭了其成衣品牌的精工精造,纯手工摘取原材料,力图打造香氛的美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