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口红颜色?

2018-02-02来源 : 互联网

怎么选择口红颜色?选择好唇膏,关键是颜色。唇膏大致可分为大红、深红、玫瑰红、桃红、橙红等颜色,还有无色唇膏,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么选择口红颜色?

一是根据肤色。在白底上好看的,涂在皮肤上未必好看,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用手指在耳垂处略加摩擦,耳垂出现红色时,再把唇膏的颜色与耳垂的颜色相对照,与耳垂的红色相同或相近的唇膏比较适合自己的肤色。

二是唇膏的颜色要与眼影颜色搭配好。如紫色眼影可配玫瑰红唇膏,蓝色眼影可配橙红色唇膏,棕色眼影可配棕红色唇膏等。

三是要与个性、气质协调。比如玫瑰红的显得端庄华丽,粉红色表现活泼可爱。

四是口红要与衣服的颜色相配。自己的衣服是什么颜色要心中有数,备齐合适的口红就是了。

偏黄色肌肤挑选唇膏颜色

对于肤色偏黄的朋友来说,使用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者是茶色唇彩颜色是比较适合。另外可以根据需要涂上近似色系的唇彩,注意把握唇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尽量不要使用带有蓝色调(冷色调)的粉色唇彩,否则会让你的脸色显得难看。

红润肌肤挑选唇膏颜色

对于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朋友,她们比较适合使用色彩比较鲜明的唇膏颜色,涂抹的时候不需要把唇部的轮廓线模糊,展现出清晰的唇形才是黄道。

白皙肌肤挑选唇膏颜色

白皙肌肤的朋友不太适合颜色太淡的唇膏或者唇彩,因为那样会让人感觉很没精神。建议使用鲜艳的橙色或者是嫩粉色等比较明亮色彩的口红颜色。只需要简单地在唇部**涂上稍微浓一点的色彩,然后其周围则是自然的晕染开就可以了。

黝黑肌肤挑选唇膏颜色

肤色相对比较黑的朋友,或者是小麦色的朋友,适合使用颜色相对浓烈或者是浅淡的唇膏颜色,才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加精神焕发的印象。另外假如你想展现你的个性,可以配合使用带有金色或者珠光闪粉效果的唇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