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如何画好裸妆?

2018-02-05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如何画好裸妆?春季吹着小清新的空气,这时候化妆化个小清新的妆容,更加衬托这清新的气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春季如何画好裸妆?

步骤一:在上底妆前,我们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养工作,要让肌肤保持莹润的状态,以便更好地上妆。因为裸妆强调肌肤的细腻无瑕,而且又要体现出粉底的薄透,因此妆前护理不可少。保养工作做完,涂上妆前乳,对肤色进行初步的调整,妆前乳中的成分能够让肌肤保湿,提亮以及控油。

步骤二:一般来说,初步的底妆主要的作用是均匀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光泽感。关于上底妆的技巧,我们应该是要根据皮肤的纹理上妆,从里到外慢慢的把粉底晕染开来,而鼻翼两边可以适当的涂厚一点,眼睛周围可以薄一点。

步骤三:这里我们使用膏状腮红,指腹蘸取适量,然后轻轻把它拍打在颧骨位置,涂抹均匀。

步骤四:眉刷蘸取适量的眉粉,把眉部的线条轻扫一遍,然后在用染眉膏对眉毛进行涂刷,让眉形更显顺畅。

步骤五:使用眼线笔对眼部轮廓进行加深处理,简单的描画出眼线,在眼尾位置平拉出一厘米就可以了。然后蘸取白色高光眼影,把它涂抹在整个眼窝上,还有眉骨位置也要涂上,起到提亮眼睛的作用。接着我们蘸取些许大地色眼影,在眼窝处涂上就可以了。因为我们化的是裸妆,因此不需要使用太多的眼影颜色进行修饰。只需要让眼部轮廓变得清晰就可以了。

步骤六:拿出睫毛夹,对睫毛进行夹卷处理。为了能够让睫毛更加的卷翘,在刷睫毛膏前对睫毛进行夹卷是必须的。跟着当然是用上*适合你的睫毛膏刷亮你的明亮大眼!

步骤七:*后一步应该如何画出早春透明美肌妆呢?当然就是上唇妆然后修饰脸型了。使用带有滋润效果的裸色唇蜜,涂抹在唇部,让双唇更显饱满。然后用大号粉刷,蘸取少量阴影粉,涂抹在脸颊上,让脸型更显立体。假如有浮粉出现,我们用干净的粉刷清扫干净就可以了。如此清澈明净的裸妆,已经是顺利完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