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杭州美博会时间地点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览会已成功的在杭州举办了33届,那么,第34届杭州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第34届杭州美博会时间:2018年4月8日--10日

第34届杭州美博会地点:杭州和平**会展中心(绍兴路158号)

杭州—浙江省省会,是我国**的七大古都之一,是浙江省的**、经济和文化中心。又先后荣获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旅游城市、全国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人居奖、**花园城市等10多项***、***荣誉称号。

杭州美容美发化妆用品展览会已成功的在杭州举办了33届,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内外美发美容行业10000多家企业参与,有来自浙江及周边地区如江苏、上海、安徽、江西等地80多万名专业观众。2017年10月份举办的第33届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圆满成功之际,我们又将开始筹备2018年4月的杭州第34届春季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欢迎各地美业同仁前来宣传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