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绿茶面霜怎么用?怎么样?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绿茶面霜怎么用?怎么样?悦诗风吟绿茶系列的产品都是卖了很多年了,一直都深受欢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绿茶面霜怎么用?

**步:用悦诗风吟绿茶洁面乳将面部洗净。

第二步:使用悦诗风吟绿茶水乳做基础护肤。

第三步:取适量面霜均匀涂在脸上,**加以吸收。

悦诗风吟绿茶面霜测评:

冬季保湿篇,悦诗风吟家的这款绿茶面霜对于又怕干又属于油性皮肤的妹纸是*适合不过了,在专柜试用在手背的时候我就爱上它了 擦在手背上很明显能感觉得到皮肤在吸收擦完之后也没有任何油腻不适感 当然我就果断入手一瓶 现在更是每天必用 绿茶系列里面含有纯净绿茶水分 能够持久保湿控油 在手中揉搓的时候会有小水珠出现轻柔涂在面部 加强脸部的保湿功效 不过效果还是需根据个人肤质而定 喜欢的妹纸点个赞哦。

我是 T油,脸颊干,敏感型。面霜我经常换着用。很多牌子的试过了。这款面霜感觉还不错,够保湿又不油腻。淡淡清香。 总结:之前用套装里的面霜,少,用完了。这款真的感觉好用。性价比也很不错。小姑娘用用挺好。

这个面霜的味道比赠品寒兰面霜要浓一些。质地也要比寒兰面霜的稀一点,水水润润的。涂上很滋润和舒服。就是味道不太喜欢。其他都好。送了一盒赠品,后面的几个小瓶的都是赠品。赠品里很喜欢那个寒兰面霜和*山泥面膜。其中寒兰面霜香味真的好闻,不会很浓郁,是一股清香。

一直用这个牌子的产品,我本身是易过敏皮肤,用了都很好呢,保湿效果不错,很喜欢,跟朋友从国外带回来的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