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婷露雅奇异果面膜适合什么肤质?适合什么年龄?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诗婷露雅奇异果面膜适合什么肤质?

诗婷露雅奇异果面膜适用任何肤质,尤其针对干燥、缺水、粗糙、易紧绷、暗淡无光的肌肤。

使用心得:*先了解一下诗婷露雅品牌:品牌先后拥有范冰冰、张柏芝、周海媚、罗嘉良、秋瓷炫等一线**明星为旗下品牌代言,并被多家**机构授予“中国市场产品质量过硬、消费者公认**知名品牌”等荣誉。可以说,诗婷露雅品牌还是十分过硬的**品牌。

*先谈一下品牌包装:

1、外包装壳非常光滑,给与顾客**感觉质感很好的产品;

2、包装设计紧贴坚果奇异果主题;

3、外包装壳开启部位有合格粘贴;

4、面膜软包装做工精良、印刷细腻;

5、软包装两边均有撕扯开口,方便取出内部面膜产品。

撕启面膜软包装,取出面膜可以看到坚果奇异果保湿焕亮面膜贴由两部分组成,透气塑料成型贴及面膜本身。面膜形状与面部五官贴合,并且足够大!面膜精华足够多哦!面膜塑料成型贴做工**够细致,无论透气孔还是塑料本身做工都无挑。面膜轻、薄、透,渗透力强,保湿***!

优点:

1、主要成分:澳洲坚果果油、奇异果、银杏坚果,都是***纯植物产品。

2、澳洲坚果油**保湿屏障,果油成分深入渗透,奇异果成分富含维生素C,补水保湿,柔润肌肤。

3、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暗沉暗黄,粗糙干燥,干纹细纹。

4、面膜细小透气孔形成补水密闭空间,同时让肌肤可以轻松呼吸。

诗婷露雅奇异果面膜适合什么年龄?

诗婷露雅奇异果面膜适合任何年龄,对于年轻肌肤尤其适合。

使用心得:膜多不压脸,再多都不够!提到奇异果一定很多女孩子都爱吃,它不仅仅是清凉美味的热带水果,在美容方面更是有**哦!而且奇异果的本身就含有很多的维生素,是健康的食品,现在用作面膜,当然效果会更好哦。

优点:包装设计给满分哦,而且方便携带,关键是太可爱啦。补水效果不错,我这种千年老干皮很受用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