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肤误区有哪些你知道吗?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错误的方法就可能让你的好肌肤不复存在,所以说女孩子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护肤方法。那么,冬季护肤误区有哪些?你知道吗?

冬季护肤误区有哪些你知道吗?

冬天抛开防晒霜真相

到了冬季,太阳可是很珍贵的,很多人都喜欢晒太阳,但是春冬季是臭氧层含量*少的季节,有害射线可以直接强力破坏人体,当你欢喜的在太阳下取暖的时候,你的皮肤就已经受到伤害了,虽然到了冬季,防晒霜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能抛开,可以选择防晒指数低的,也可以选择防晒的护肤品。

抹厚厚的面霜保湿真相

不少的小仙女有这样错误的认知,认为涂越厚的面霜就能锁住水分,但是厚重的面霜含有过量的脂类成分,会加重肌肤的负担和细胞的衰亡,选面霜的时候要选清润缩水的,这样对肌肤好,还能保湿,让肌肤真正的健康滋润才能抵御寒风。

油性肌肤不用保湿真相

很多人都单纯的认为油性皮肤只要控油就好,不需要保湿,觉得油性皮肤涂上乳液会很有油腻,可是频繁出油是肌肤内部缺水的信号,到了冬天肌肤要注意保湿,避免肌肤受到干燥寒冷的伤害,油性肌肤就挑选清爽的保湿产品,根据肌肤各部位的情况选择产品。

去角质会让肌肤干燥真相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去角质后肌肤变得较薄,会加速皮肤干燥的产生,去角质是祛除一些废弃的物质,让肌肤重获新生,增加自我保护能力,在冬天可是很重要的,但是去角质不要太过频繁,一到两周清理一次就好,这样可以祛除污垢还***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