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透亮保湿水适合什么肤质?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法兰琳卡透亮保湿水成分温和,天然无刺激,不含酒精,那么,法兰琳卡透亮保湿水适合什么肤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法兰琳卡透亮保湿水适合什么肤质?

这款水任何肌肤可用,质地清润,流动性较好,透明水润型,尤其适合干燥、暗哑、肤色不均的肌肤使用。

法兰琳卡透亮保湿水好用吗?

120毫升,透亮保湿水。很温和,不含酒精、色素、香料、防腐剂。清爽不油腻,补水效果超级好。质地非常的舒服,涂开后很好的被吸收,皮肤摸起来滑滑水水的嫩嫩的,很细致 很饱满的感受,就像是皮肤喝饱水后的感觉,后续涂其他化妆品都很好的吸收。 透亮保湿水是一款超级温和,补水很强大的保湿水。 干性、油性、敏感性皮肤都适用的产品。 含有丰富的维C、天然沙棘油、积雪草提取物,是一款植物提取的天然产品产品富含的的维C:锁水+透亮 满足了干燥 暗哑肤色不均所需,透亮保湿天然沙棘油:提亮肤色,改善暗哑。积雪草提取物:帮助改善肌质,增加肌肤弹性,平抚面部细小细纹,有效提亮肤色,肌肤水润透亮。透亮保湿水的瓶口是直接使用的,水液非常透明,有一点点粘性,透明水水的嫩嫩的,滑滑的,有一定的存在感,所以不会流的到处都是。很好推开,轻轻一抹,就能明显的感觉到它的滑滑的,很保湿,很润莹的效果。我个人很喜欢这款化妆水。它可以帮助皮肤对化妆水的吸收。吸收后能明显的感觉到皮肤喝饱了水,很饱满,很充盈。用着不油腻,很清爽,我的皮肤是干性肌肤,用了以后感觉脸上的皱纹都变浅了,可能是肌肤喝饱水后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