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ley仙人掌系列护肤品好用吗?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huxley是韩国的一个小众护肤品牌,在国内没有什么知名度,但在韩国据说口碑很好。那么,huxley护肤品到底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huxley护肤品怎么样

在《新奇的世界》的作者 Aldous Leonard Huxley 的预言能力中得到灵感,在繁多的化妆品信息中,将好的产品和真实的信息公之于众,因此诞生了以他名字命名的「Huxley」品牌,「Huxley」重视皮肤自然价值,大胆尝试新成分,追求真实美丽的创新型护肤产品。品牌使用生命力顽强、源自撒哈拉沙漠的仙人掌籽精油作为原材料,护肤品的香味是 Huxley 联合90年历史的瑞士香料公司研发的,仙人掌的气味清新又自然。

huxley人气单品介绍

Huxley 仙人掌籽保湿爽肤水,温和镇定的功效,采用90%的仙人掌萃取精华替代纯净水,较浓稠的质地流动性却很强,吸收力和渗透度都不错。Huxley 仙人掌籽保湿锁水精华,透明凝露质地,温和补水不刺激,可以有效缓解肌肤敏感等问题。

小众护肤品牌基本上都是靠****,被种草的同时也要下心思多做功课,比起高颜值,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才是**哦!

标签: 护肤品 huxle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