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洗面奶好用吗适合什么年龄?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瓷肌的祛痘产品很有名,那么,瓷肌的洗面奶好用吗?瓷肌洗面奶适合什么年龄的人用?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瓷肌洗面奶适合什么年龄

瓷肌洗面奶16岁以上都是可以使用的。

瓷肌洗面奶,*先它的质地没有很油腻,有点膏状的感觉,有淡淡的香味,而且亲们仔细看会发现有绿色的小粒子,这个小粒子在洗脸过程中会化掉哒,而且洗起来很舒服。

其实我已经涂很多了……可就是没啥泡沫。我是混合型肌肤,对于清洁力较强的洗面不太敢对敏感的脸颊过多清洁,怕损伤皮肤。我原来用的豆乳洗面奶,清洁力强,但洗完有一点紧绷。我用瓷肌的时候特地在较敏感的地方多洗了会儿,虽说泡沫不多,但是可是说是用到现在*温和的一款,洗完紧绷感一点都没有!

瓷肌洗面奶怎么样

打开之后有淡淡的茶树香,让人感觉很舒服,使用后不油腻不紧绷,保湿力度相当不错。持续使用痘痘明显缩小,效果相当给力。

洗面奶温和无刺激 质地清爽 对于油皮来说 瓷肌这款洗面奶还是控油OK的 清晰力度也是蛮不错的。

清洁力很强哦!温和不刺激!洗起来很舒服,用一点水就可以洗干净啦~适合混合型肌肤和敏感肌肤的亲们哟~真心**!觉得这款真心不错,以后用完这支,就认准瓷肌了!洗脸再也不用小心翼翼地脸颊不敢多洗啦~喜欢的亲们就不要犹豫啦,赶紧入手吧~你们会后悔哒。

起泡后,泡沫不是很绵密,清洁力度还不是很大,这一点还有待改进。同时起泡还需要借助起泡网之类的工具,提手起泡效果不是很明显,这也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