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护肤品怎么样?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相宜**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国产护肤品牌,那么,相宜**是药妆吗?相宜**护肤品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相宜**的护肤品怎么样?

相宜**光彩立现睡眠面膜

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改善肌肤因日晒引起的干燥,毛孔粗大等问题,**收损的弹力纤维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杏仁美白、抗氧化,提升肌肤弹性和活力,金银花、绿茶清凉收敛,镇静舒缓防敏感。

相宜**四倍蚕丝凝白柔肤水

超渗透,易于吸收,锁住水分,持久滋润一整天,重现肌肤细腻弹性。内含18种氨基酸与肌肤形成天然保湿因子沙棘蕴含极丰富的维他命美白润肤,能舒缓、净化、调理肌肤。

相宜**红石榴鲜活亮白乳液

双重天然抗氧化亮白护肤因子,保护肌肤及改善粗糙、暗沉、发黄、松弛等肌肤问题,让肌肤**健康,特有天然亲肤补水因子,长时间为肌肤注入并储存充盈水分,干纹,使肌肤时刻如珍珠般通透莹润。

相宜**去死皮膏

软化表皮角质,加速老废角质脱落和色素分解,**清洁皮肤与毛孔,其营养成分能促进新生表皮生长,**肌肤白皙与光泽。洁面后取适量,避开有粉刺、暗疮的部位,轻轻**,将老化的角质死皮推出后,先用面巾拭净,再用清水洗去,每周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