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美村bb霜防晒吗?保质期多久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bb霜是彩妆中的必要的一部,一般来说没有防晒功能,那么,植美村bb霜防晒吗?保质期多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植美村bb霜防晒吗?

可以再用防晒霜。

一般来说bb霜都没有什么防晒功能,只是底妆遮瑕打底作用,想要达到更好的防晒效果还是需要使用防晒相关产品。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的化妆品。根据防晒原理,可将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霜、化学防晒霜。

防晒霜需要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不同SPF或PA值的产品,以达到防晒的目的。建议在购买防晒霜前做一次准确的皮肤测试。油性肌肤应选择渗透力较强的水性防晒用品;干性肌肤应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中肤一般无严格规定,用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植美村bb霜保质期多久?

护肤品一般都是未开封三年的保质期,但是只要开封了*好在半年内用完。开封后因为接触空气、灰尘等外界污染物,保质期在6个月-12个月之间,尽量在半年内用完,如果在使用期间出现变色、异味等情况说明已经变质。

在使用期限内,正确的储存方式是能延长其保质期的。bb霜不能放置在过于潮湿和温度过高的环境下,像阳光照射的地方、浴室等也是不宜存放的;开封后的bb霜不能放在冰箱中,容易滋生细菌。

bb霜应该放在清洁卫生、干燥的地方,不用时盖子要拧紧。如果因季节不适宜需要更换,要把bb霜收藏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