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细管口红怎么样?

2017-11-19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是韩国的一个平价化妆品牌,它们家的化妆品都比较温和,适合学生党入手,那么,悦诗风吟细管口红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悦诗风吟细管口红怎么样?

配色

整体配色非常符合亚洲人的需求,没有短板。但不知道是韩国人喜欢还是怎么滴,韩系口红的颜色大多都很亮,此系列也不例外,大部分颜色都比较亮,甚至有几只发荧光。对暖黄皮比例*高的亚洲人来说,饱和涂是无法驾驭的,仅能薄涂点拍或做咬唇妆。不过这恰好也符合当下的流行,也许这也是品牌如此调色的原因。

质地

软糯,油润。**遍涂抹感觉会有些干,但来回几次就会感觉到非常的油润。唇部如有起皮干裂等现象,它并不能改善也并不能遮盖。所以事先需要用润唇膏给唇部打好底,效果会非常好,是嘟嘟的玻璃唇效果,特别可爱。

显色度

这系列虽然质地非常油润,发色也非饱和,有透明感,涂开会比膏体颜色浅一个度。但显色度都非常高,基本不会出现无法显色的情况,只是会受各自本身唇色影响比较大,毕竟不是覆盖型发色。

持久度

持久度不高是滋润挂唇膏的通病,但此系列**算这挂里持久度高的。一定会掉但过了很久依然会有存在感。

其他

旋出无法旋回,每次旋出1mm为*佳使用量。膏体特别软,涂抹时力度需轻柔,否则膏体会塌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