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鱼姬眼妆怎么画?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人鱼姬眼妆上微博热搜,人鱼姬眼妆海底系列之鱼尾* 美哭啦,原来人鱼姬眼妆这样画是这么的美,那么人鱼姬眼妆怎么画?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人鱼姬眼妆怎么画?

人鱼姬眼影可以通过自己搭配眼影也可以画出来哦,这里选择了粉色和香槟金色眼影打造人鱼姬眼妆。

**步:选择人鱼姬色眼影,铺满上眼皮,粉色珠光眼影都可以。

第二步:接着选择小号的刷子沾取珠光香槟金色眼影,比上一步范围小一点地涂抹。

第三步:接着沾取珠光香槟金色眼影,用手指指腹点拍在眼皮**打亮。

第四步:接着用细节眼影刷沾取浅酒红棕色眼影,少量的晕染眼尾。

第五步:接着利用刷子上的余粉,加深下眼尾。

第六步:亮片眼影点在瞳孔下方卧蚕处即可,画好内外眼线,刷上睫毛膏即可。

化眼妆需要哪些东西

眉拔:通过拔去眉毛的多余杂毛来修整眉形,通过拔的形式,杂毛长出来比较缓慢,眉形保持的时间也比较长。各种饰品店超市都有卖。

修眉刀:修整眉形和大面积去除杂毛时使用,快速无痛。

**:Shiseido资生堂PREPARE修眉刀/刮眉刀3支入 参考价:RMB25/3支

小巧好用,而且比较锋利,粗硬的眉毛也很容易挂掉并且不容易割伤皮肤。三支可以用很久。

睫毛夹:用来使得睫毛变得卷翘。如果睫毛不易定型,可以使用电睫毛夹。

**:植村秀专业睫毛夹 参考价:RMB180

眼霜。这个我们日常都会使用到,对眼部娇嫩肌肤的一个呵护和保护,在我们化妆前也是可以使用来对眼睛的肌肤做一个妆前的护理。

遮瑕霜。遮掉眼睛周围的色素沉淀和肤色不匀的情况。以便眼影能够施展它的色彩,在描画的时候可以干净的展现眼影的层次感和渐变。

海绵粉扑。对于眼睛周围的定妆一定要用海绵的粉扑来定,可以均匀的按压散粉在眼部周围,因为眼睛的妆容要求比较持久,所以定妆是关键。

细头眼线笔。找一只细眼线笔来完成眼睛眼线的勾勒,不同的妆容使用的眼线质地不同,但是无论是粉还是膏还是液,都切忌粗线条。会影响妆容的精致感,而且感觉眼妆不能够融为一体。

某色系眼影三色粉。选择三种颜色是为了打造层次感和渐变,*浅的一种打底,然后越接近睫毛的颜色越深,一层层的加。

眼影棒或者眼影刷子。一般情况的眼影用眼影棒就可以了,看个人习惯,有的人比较喜欢用刷子,或者还有比较喜欢用手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