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怎么带上飞机?飞机上带化妆品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女生总是喜欢随身携带护肤品或者化妆品,那么,化妆品怎么带上飞机?飞机上带化妆品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飞机上带化妆品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身携带液态化妆品单件不能超过100ml

乘坐国内航班随身携带液态化妆品每个类型限带一件,每件的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注意哦,是容器不超过100毫升,即使你携带的150毫升的水乳,还剩50毫升也不能带。**航班则是禁止随身携带液体。

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总体积不允许超过1000毫升

随身携带的液态化妆品要全部可以装进一个1000毫升带拉链的透明袋子里,而且每个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透明袋上飞机,超出规定的容积后,则不能随身携带进飞机,需要办理托运手续。

哪些化妆品属于液体

这些物体都会被看成液体:睫毛膏、发型喷雾、指甲油、发型啫喱、唇蜜、洗发水、香水、啫喱除臭剂、护手霜、牙膏、洗手液、漱口水。这些都是属于液体的类别,液态物品包括所有液体、浆状、膏状、凝胶及喷雾类物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