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带什么化妆品?旅游带什么护肤品?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旅游带什么护肤品?每次短途旅行都容易带一堆护肤品和化妆品出去,但实际上很多**没有用,又原样带回来。那么,旅游带什么化妆品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旅游带什么护肤品?

旅游的时候为了减轻负担,尽量选择小瓶或是体验装、分装、小样的大小的护肤品方便携带。并且出门在外,建议选择基础保湿的护肤品即可,不怕水土不服出现冒痘的情况。

雅漾恒润保湿6件套

这个套装包含卸妆水、洁面乳、柔肤水、保湿精华、保湿乳、隔离乳,旅游途中的水乳护肤****,但仍需自己配置眼霜。雅漾这套小样的质地都很轻薄,吸收速度快,着重保湿以及保护皮肤,增加皮肤屏障。

雅诗兰黛红石榴旅行套装

内含红石榴洁面乳、精华水、精华露、保湿凝霜、CC霜,同样的需要自行配置眼霜。红石榴系列在雅诗兰黛里的地位自然是不用多说的,改善肌肤内里,提亮肤色。十倍的排浊效果,扫除一切的黯沉浊质,可以看到肌肤明显的细腻光滑。

旅游带什么化妆品?

安耐晒小金瓶防晒霜

如果你是夏季出门或是去热带地区,安耐晒防晒霜是一定要带上的!这款可是防晒霜里的常青树,SPF50+的防晒指数,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就涂抹开了。但也有女生反应用在脸上可能会闷痘,但介于它的防晒黑效果非常棒!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啦,如果介意小金瓶的话,可以选择小银瓶作为面部防晒哦。

娜丽丝防晒喷雾

集美貌与内涵为一身的防晒喷雾,建议大家用来做身体防晒和户外补涂防晒,外表甜美,味道也很少女。添加了玻尿酸、胶原蛋白等6种美容液成分,有一定的美肤效果。喷雾设计,方便携带,也不用担心弄花底妆哦,很适合出门旅游携带!

YSL气垫粉底

粉质轻盈反复涂抹也不会感觉很厚重,淡淡的香味,每次使用的过程都非常享受。妆效是哑光妆面,遮瑕效果不错,能够遮住皮肤大部分的瑕疵。如果是油皮的话不建议夏天使用,夏天使用需做好定妆工作。

Makeup forever定妆喷雾

粉底之后,离脸10-15cm喷两下,再用散粉扫一下,底妆**可以撑**!可以用在任何步骤,一般用在散粉或蜜粉后,既可以定妆,还可以让蜜粉和底妆更融合。是一个很实用的小神器,但注意不要喷太多,不然就是洗脸的效果啦。

贝玲妃腮红修容盘

三块腮红颜色,以及两块修容色,很适合出门旅游携带。任何妆面都可以找到合适的腮红颜色,浅色修容用来画鼻影,深色打造欧美立体修容都没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