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面霜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面霜怎么样?好用吗?欧珀兰黛推出了橄榄青春蛋白面霜,很清新的那种,涂在手上也很滋润。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面霜怎么样?

主要原料: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面霜含有橄榄精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

主要作用: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面霜含有***羊毛脂强效滋润、软化、同时能增强胶原蛋白的稳定性,良好的渗透作用,是胶原蛋白**的载体。复合精华以极小的分子体穿过表皮细胞,直达皮肤**层进行**。

适宜人群:成人

产品规格:35ml

用法用量:取适量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轻轻**至全部吸收。

网友评价:

包装很严实呢整体感觉很棒,看产品整体。个人很喜欢产品的外形设计和瓶身颜色,感觉好清新~有点迫不及待的想使用。拆开包装之后样子~实物还要亮一点(拍照的时候挡光了)个人很喜欢瓶子的设计和颜色~特别喜欢绿绿的颜色感觉好清新。这是收到的样子包装很结实噢~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迫不及待的想拆开试一下。打开看一下~里面产品是淡淡的绿色~感觉很细腻的样子。颜色真的让人太喜欢了淡淡的绿色,而且有一点植物的香味~不是那种刺鼻的香~将产品在手上涂抹一点~可以看到产品颜色并不是绿色~而是白色的带一点点透明的样子,涂上去有点清凉的感觉,感觉水水的还有点香味。产品不用取太多一点就可以~将产品均匀的涂在手上后的样子~明显感觉到补水的效果~涂完觉得嫩嫩的。

看见细小的皱纹,尤其是到来的冬季,干燥的气候更容易对肌肤产生危害,早场肌肤的衰老。我*怕的就是肌肤干燥,所以我一直想尽各种办法,保养自己的肌肤,*近一段时间发现了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系列新产品,感觉不错,开始用的试用装,觉得有效果,现在开始正式用了。这系列产品包含欧珀兰黛橄榄青春蛋白洁面乳、营养水、乳液和面霜,听名字就知道,这些产品的主要精华肯定源自被称为青春之树的橄榄树了,他们的主要成分都是橄榄果实中萃取活性抗氧化精华,具有能够预防皮肤老化,抵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胶原蛋白及弹性纤维不被破坏并促使胶原蛋白合成。很好的保养肌肤。

产品的使用很舒适,效果很明显,洁面乳和其他洁面乳的使用没有什么区别,取些产品在脸部轻轻涂抹,利于营养吸收,有助深层的清理肌肤,回复死去的胶原蛋白,使用时,你会感受到一种很滋润的感觉,而且味道很好闻,这也是这系列产品的一大共同的特色,涂抹2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清爽感觉,肌肤润润的。我喜欢在洗完脸就会用营养水,用化妆棉沾取一些营养水,在脸部或者颈部涂抹,会感受的被肌肤吸收的润泽,他的保湿效果很好,尤其是在冬季干燥的季节使用,防止肌肤干燥很有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