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揭秘去角质的好处有哪些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的好处

1,去角质促进护肤品吸收

正确进行去角质能促进皮肤吸收后续各种护肤品的吸收,皮肤角质堆积过多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皮肤也就吸收不了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而去角质能****的将多余角质清理排除,促进皮肤吸收能力。

2,去角质美白皮肤

皮肤老旧角质长时间残留于脸部皮肤上,很容易导致大量的黑色素生成,令皮肤暗黄粗糙食失去光泽,而利用去角质的可将皮肤表层残留的多余角质去除,使皮肤吸收后续美白产品的吸收,令肌肤美白起来。

3,去角质改善皮肤粗糙

多余的老旧长时间残留于脸部皮肤上,皮肤自然变得粗糙干燥起来,使皮肤原本的光滑细腻消失。定期去死皮角质能帮助皮肤变得嫩滑白皙,使皮肤细腻细致,更利于后续皮肤保养的护肤工作。

4,去角质收缩毛孔

毛孔粗大粗糙是因为角质层剥落后无**常吸收护肤品,使皮肤毛孔粗大起来。去角质后可将毛孔内残留的油污清理排除,深层清洁肌肤的同时可将毛孔内的黑头和粉刺等物质清理干净,有效防*脂肪粒、痤疮等肌肤问题的滋生。建议每次去完角质干后及时进行补水保湿护理工作,更利于毛孔缩小。

5,去角质促进肌肤新生

皮肤堆积过多的老旧角质自然新陈代谢也回随之缓慢不正常。而去角质能帮助皮肤减轻负担,吸收后续的保养品的营养成分,有效刺激皮肤细胞的生长,提升皮肤新生得速度,令肌肤光亮健康起来。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

当然,去角质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判定每次去角质的间隔时间和次数。去角质产品也一定要根据肤质情况来选择。一般干性皮肤建议每月进行2次去角质即可;油性皮肤可每周进行一次去角质,混合性皮肤分区进行去角质,对于敏感肌肤者不建议频繁去角质,可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每月进行一次。此外,不管任何肤质去完角质后要及时进行后续的补水保湿护理,以免皮肤干燥紧绷缺水的症状产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