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怎么用效果好】化妆水的作用及使用方法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的作用

化妆水属于一种透明的液态护肤品,洁面后涂抹于皮肤上具有二次清洁和补水的护肤功效,能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健康状态。很多化妆水中含有杀菌和清洁成分,洗脸后可直接用来轻拍脸部或者使用化妆棉湿敷,护肤效果十分不错。那化妆水怎么用***呢?

不同化妆水的使用方法

清洁型化妆水

日常使用洗面奶等洁面产品进行清洁工作,但不能起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很容易将化妆品等物质残留于皮肤表层。使用清洁化妆水浸湿化妆棉进行擦拭能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令肌肤更洁净,同时就有文化去角质的作用。有助于帮助皮肤清洁的同时补充水分。

保湿型化妆水

此类保湿型化妆水很适合各种肤质的人使用,尤其是每天长时间待于空调室内的上班族,此类化妆水含有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主要成分,能渗入肌肤底层锁住细胞水分,滋润角质层的效果。可用压缩面膜纸浸湿后敷在脸部促进肌肤吸收。

凝露型化妆水

市面上很多化妆水质地呈稠状或者凝露状态,可在洁面护理后,直接用手涂抹于化妆棉上进行擦拭,之后在轻拍,按照涂抹乳液的方法进行使用,效果更佳。

收敛型化妆水

收敛性的化妆水能改善毛孔粗大起到收缩毛孔的效果。很适合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以及痘痘肌肤者使用,因为这些肤质的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出现粗大毛孔的症状。而选择一款收敛型的化妆水进使用具有收缩毛孔和二次清洁的作用,有效改善各种问题肌肤。

美白型化妆水

美白型的化妆水含有维生素C和维生素E以及植物美白精华等等营养成分,帮助肌肤二次清洁的同时还能起到护理美白的效果。在清洁洗脸后,将双手揉搓发热然后取适量美白化妆水轻拍脸部皮肤,促进肌肤吸收,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