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防晒护理小常识】秋季防晒护肤方法保持嫩白肌肤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防晒护理小常识

1,防晒产品选用锁水效果

秋冬季节皮肤干燥是很容易出现的问题肌肤,对于此种状况,不管是护肤品还是化妆品都应该选择具有补水型的护肤化妆品,尤其是干性皮肤,对于防晒霜产品,建议选择保湿型具有锁水能力的防晒产品*佳。帮助皮肤更好的锁住水分。

2,防晒霜的使用量

秋季防晒霜产品要合理选择,夏季紫外线相对来说更加的强烈,对于秋季,可选择适当的防晒产品。每次使用的量轻薄涂抹一层即可,有助于维持肌肤的清爽状态。

3,秋冬防晒的护肤步骤

防晒霜产品的使用也应该更加护肤的正确步骤进行。每次使用防晒霜之前,先做好洁面护理,然后使用化妆水或者乳液等护肤产品,然后是涂抹一层保湿隔离霜,进行防晒霜的涂抹。

4,每天出门前涂抹好防晒霜

为了保持皮肤的嫩白健康状况,尽量避免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左右出门,这时候的太阳光紫外线极为强烈。此外,建议每天出门前的20分钟涂抹好防晒霜,更利于防晒霜产品发挥防晒护肤效果。另外,还要佩戴好遮阳伞和太阳墨镜等防晒工具,效果更佳。

5,防晒**不可忽略

针对脸部五官部位来讲,很多妹纸在使用防晒霜产品进行防晒护理的同时,往往忽略了鼻子和耳部以及颈部防晒。这样一来很容易导致肤色不匀。所以,涂抹防晒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细心到位。

6,防晒霜也要卸妆

当然,对于每天长时间在外工作者,可将防晒产品随身携带,方便进行补涂,有助于防止皮肤晒黑晒伤的现象产生。另外,小编要提醒大家,就算只使用了防晒隔离霜,也要进卸妆工作。避免毛孔堵塞引起问题肌肤的滋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