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怎么样?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好用吗?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怎么样?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好用吗?SK-II因为**的神仙水真的是*得不要不要的,SK-II诞生于日本,是日本皮肤**将**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结晶,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怎么样

温和洁面,优越洗净力 与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蕴含SK-II PiteraTM 、水解亚麻子提取物及保湿成分。温和而具有优越洁净力,其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给予您细腻通透照人的肌肤。

SK-II温和氨基酸洁面乳好吗

这款洁面是我用过的*好用的氨基酸系,*先味道不错,淡淡的护肤品香味,不是很廉价的地摊香,闻着心情很好。用量不需要很大,用手就能打出很丰富的泡沫,泡沫质地也很绵密,上脸特别温和舒服。清洁力度也不错,清洗也很方便,用水一冲就掉了,洗完脸上滑滑的,但不是假滑,就是摸上去皮肤很好的感觉,一点都不感觉到紧绷。可以说除了价格,味道和使用感等别的方面都很满意。

使用评价

当初购买是基友和我说sk-2这款氨基酸的洁面比较温和,蕴含和肌肤PH值相当的弱酸性配方,洁面能力也很好很干净,由于洗面奶比较温和使用**不会刺激痘痘,每次清洗后也不会干燥紧绷,反而感觉有种解放脸部肌肤的感觉,特别舒服,早晚都适用哦~香味也是我喜欢的~ 会继续长期回购的一款洁面

sk2氨基酸洁面乳,用起来感觉特别温和,和兰蔻针对干皮粉红色那款洗面奶的使用感非常相似,而且连味道都很像。有少量泡沫,用后皮肤不紧绷,清洁力没有fresh大豆强,日常清洁足矣。如果是油皮,建议用作晨间洁面不错。

SK-Ⅱ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与肌肤PH值相近,性质温和,淡淡的玫瑰香,丰富细腻的泡沫,无论配合洗脸刷还是用手洗,只需要一点点就能洗干净整张脸,洗完之后透白不紧绷,使用感非常好!

已经空瓶啦!氨基酸洁面真的很温和,之前用的兰蔻,没有这么好的感觉,虽然洗完很滑,总感觉清洁度不太好。sk洗完很滑,清洁度却很不错,保湿度属于中等吧!洗完十分钟内就要上护肤啦!温和度是棒棒的!而且很耐用,价格很划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