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怎么样?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好用吗?

2017-07-02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怎么样?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好用吗?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瓶子很漂亮,淡淡的樱花粉颜色,简简单单的设计,让人想到日本的春季,樱花盛开的时候,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介绍

低温萃取樱花花卉精萃,细致清新。

前调透露出佛手柑及蜜柑的清新果香,中调以樱花搭配玫瑰及紫罗兰。

*后融入麝香基调,仿佛早春微风捎来的淡淡花香,邂逅粉樱初绽的刹那,散发出柔和清新的花香。

欧舒丹绚彩樱花淡香水味道

初调:樱桃 小苍兰 黑加仑子

中调:樱花 铃兰

基调:花梨木 琥珀 麝香

绚彩樱花淡香水使用评价

很讨喜的清甜的花香味~是个25岁一下的女生用。味道很甜美,还带有一点点的木香。气味不是那么浓郁却也持久。本人不太喜欢浓香水,对于香奈儿5号那种真的是无福消受。更偏爱真正味道好的香水。闻起来很舒服,沁人心脾,给人一种春天的感觉,让全身心都放松了~不仅味道讨喜,外观设计也很赞~本人是**的外貌协会,香水是淡粉色的,还没闻到味道就已经被吸引了~香水的味道虽甜不腻,更没有一点脂粉味儿~夏天用也很适合~**的**哦!

留香时间不是很长,**需要补喷一到两次,不过这本来也是淡香水,闻到就会心情愉悦的樱花香,不腻不浓,淡淡的甜香味哦,个人感觉比欧舒丹初恋樱花香水好闻就选了这个。**没有廉价感,而且走在街上一定撞香几率灰常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