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原美博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山西美博会将于6月11-13日在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贸易促进联合会、山东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山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联合举办,打造中国美容行业上、下游**资源对接的平台和好助手,做中国美容化妆品产业*有价值的**平台!

2017太原美博会时间:6月11-13日

2017太原美博会地点:太原-中国煤炭博物馆

2017中国(太原)**美容化妆品博览会分为专业院线美容展区、日用化妆品展区、医学整形美容展区,采取三展合一模式,三大领域相结合,展区分明,新品发布、高峰**、等大型活动同步演绎,为行业搭建一个集交流、形象展示、寻求代理加盟的高品质贸易平台。

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省**会展中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位于太原新区繁华地段,雄踞太原行政核心区域位置,是太原市标志性建筑,交通便利,周边**机关、商场酒店、写字楼和**小区密集,地处太原市****繁华区域,配有各种先进的硬件设施、设备,是国内外大型会展的首选之地,高度满足参展单位现场销售,展示形象,寻求代理的综合要求,是太原市唯一现代化**会展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