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陈柏霖的手表是什么牌子?依波路表怎么样?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开播,陈柏霖一人一狗被流放,他乐观的性格大大圈粉,节目中陈柏霖戴了一款手表,那么,花儿与少年陈柏霖的手表是什么牌子?依波路表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柏霖的手表是什么牌子

节目中陈柏霖戴的手表品牌为依波路。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花少3》**期终于在周日晚上播出了,而这次节目组玩的好像有点大,才刚开始就让井柏然陈柏霖两人竞选导游,落选的那个人将要流放去纳米比亚,纳米比亚是位于非洲西南部的蛮荒之地,这对落选的那个人可谓真的很残忍。而*后,被流放的人就是陈柏霖。

开始还并没有什么问题,可是看到节目组给陈柏霖安排的车,就有网友看出问题了,这个车的方向盘是在右边的,而且还是在国外,只有有**驾照才能驾驶啊!井柏然的英语一般,应该是不会有**驾照的。

而陈柏霖不仅英语说的好,还会说韩语、日语,还经常一个人旅游,应该是有**驾照的。对于这个冒险计划,一般**次听到都会担心,而陈柏霖丝毫没有被吓到。

回想一下当时两人的拉票环节,虽然时间很长,但是并没有感觉到很激烈,这是否是已经早就知道了,所以并没有竞争的感觉。而且几乎所有的人都说井柏然的英语不好,感觉一个人去流浪是不行的,这难道不是提前安排好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