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张若昀手表是什么牌子?萧邦手表怎么样?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搞笑担当那必须是张若昀了,这个魔笑少年在节目中戴的一款手表非常时尚,那么,花儿与少年张若昀手表是什么牌子?萧邦手表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若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简称《花少3》)周日晚播出了**期。与前两季姐姐们配小鲜肉的组合不同,新一季8位嘉宾全是年轻偶像。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的帅********擦出*花啊。节目一播出,这些嘉宾的名字就齐齐出现在了微博热搜榜,一时间微博热门搜索全是《花少3》相关内容。

周日开播前,深晚记者**采访了这一季的8位嘉宾。8位嘉宾轮番上阵,可把记者累坏了,但是采访现场也是超多欢乐。从一开始的井柏然“正襟危坐”老实回答问题;到杨祐宁一边回答一边和记者斗图,语音中不断传来助理的笑声;再到张若昀说:“见过陈柏霖之后,再也不相信其他人是处女座了”,4位男嘉宾全部放飞自我。女嘉宾也不甘寂寞,赖雨濛让记者猜4位男嘉宾谁是她的理想型;娜扎甚至和女记者探讨起哪款防晒喷雾好用。

节目中张若昀戴的这款手表品牌为萧邦。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

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上周日晚迎来*播,新“花少团”全是一水儿的“年轻人”,他们是井柏然、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娜扎、赖雨濛、宋祖儿8位。该节目早几个月就秘密连轴拍摄了27天时间,行程达6万公里,远走到了南回归线。*期节目播出后,记者马不停蹄地在**中访问了所有的参与人。

团队中四个处女座

在本次的《花少3》团队中,至少有4个人是处女座——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江疏影,但几乎所有的人都觉得,“大仁哥”陈柏霖才是“处女座中的处女座”。井柏然说,“柏霖哥真的很**。这也是我这次旅行结束,********我觉得他是我*仰视的一个人。比如说他真的会很多种语言。”聊到这次旅行,话不多的陈柏霖感慨,这样的节目如果早十年前有就好了。原因是什么?“此行*大的感受是,这个节目,如果早十年有就好了。因为早十年我才是个真正的少年嘛。哈哈。”

在“花少团”里,同样处女座的张若昀和杨祐宁是两个趣味存在,前者是爱笑,后者是爱搞笑。例如张若昀表示,自己给自己定位是个“白白净净的贵公子”,其他人则是“野人”;对此,杨祐宁反击,“只有野人才会每天想要当贵公子,哈哈哈”。张若昀承认自己“偶像包袱比较重”,杨祐宁则放飞自我,“他们三个都是千万少女的老公,排不上队的都来我这里排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