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张若昀的眉笔是什么牌子?植村秀的眉笔怎么样?

2017-04-28来源 : 互联网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自带逗比属性的张若昀出发前还画了眉毛,那么这款出镜的眉笔是什么牌子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若昀的眉笔是什么牌子?

花儿与少年又一季,看评论口碑目前较好的江疏影,陈柏霖,张若昀。

来看下给自己补妆扑粉的张若昀,据粉丝爆料平时不化妆,这次上节目没助理也是自己照顾自己哈。

调侃:这是今晚花少**精彩的部分了,狰狞的表情配上魔性的笑声,我快笑抽过去了哈哈。

评论:

他这应该是不爱化妆的了,连眉毛都不会画,毕竟要上镜,旅行途中只能看他自己了

张若昀下垂眼太可爱了!

他这里好可爱,还有一定要学会画眉毛

一心求美哈哈

他用的这款眉笔来自植村秀。

植村秀的眉笔怎么样

植村秀 (Shu Uemura) 是日本知名的**化妆品品牌,隶属于欧莱雅集团 (L'Oréal) 。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品牌起名源于其品牌创始人:已逝的世界**化妆艺术**植村秀先生 (1928-2007)。

植村秀 (Shu Uemura) 以“简约而丰富”的设计风格呈现于世,具有**时尚的彩妆品、不断创新的保养品,以及质量**的彩妆刷具。这些都源自植村秀**将“自然、科学 、艺术”**融合的创作哲学。深入体验****的植村秀 (Shu Uemura) 艺术**,能让用户在改善肤质的同时,还能发现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妆容。

植村秀 (Shu Uemura) 推崇自然为本的护肤理念,旗下护肤产品配方基于水质精纯的深海水源,融合日本天然植物成分,能充分提高肌肤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即使*敏感肌肤,植村秀 (Shu Uemura) 也能使之活力焕发。 植村秀 (Shu Uemura) 以内敛的艺术灵感,为彩妆系列设计出**细致的色彩和质地,成为蕴含变化万千的艺术调色板,塑造出时尚、自然、抑或精致的妆容。“美丽妆容,始于美丽肌肤”,植村秀 (Shu Uemura) 彩妆是以护肤配方为基础发展而成的,极易调色、上妆,高度亲和肌肤,因此妆容亮丽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