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后如何护理?脱毛的正确方法

2017-04-25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的体质不同或者遗传原因,少部分女性腿上胳膊上都会出现很多毛,爱美的女性往往都会选择用脱毛膏来脱毛。那么脱毛后如何护理?脱毛的正确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脱毛后如何护理?

双腿也要防晒

除毛后的皮肤更容易收到紫外线的影响,所以别忘了给双腿也涂上防晒霜,而且记得要选择水润而不油腻的产品哟。

【保湿是关键】:双腿也要保湿!当腿部皮肤变干时,要及时涂上保湿乳液。这有助于减少毛发向内生长和皮疹的机会。

【关爱脱毛部位的肌肤】:脱毛之后的肌肤纹理会变的不规整,而角质屏障也会在脱毛过程中受损,所以在脱毛之后要使用一些**类的产品,比如专门的护理产品或者精油,舒缓肌肤不适的同时**肉眼难以看到的微小皮损。

【不是所有时候都适合脱毛】:肌肤浮肿、受到日晒而发红、有痘痘和肌肤破损的时候*好不要使用脱毛产品,这会加重肌肤的负担,而女生在经期的时候也*好不要使用脱毛产品,因为此时肌肤状态非常不稳定,对外界的刺激和疼痛异常敏感。

脱毛的正确方法

TIPS 1:脱毛先去角质

每次除毛前都要去角质,这样可以避免死皮细胞“阻碍”剃刀,也就是防止可能产生的割伤。因而,大家在脱毛前*好先用温和的磨砂膏去角质。

TIPS 2:把握除毛时间

不管是使用脱毛膏、脱毛泡沫还是脱毛蜜蜡,都*好在沐浴之后,原因在于,沐浴的温度和蒸汽可以使毛发变软,并打开毛孔,同时毛发被软化更易刮除脱落,在脱毛后肌肤也不会产生强烈的不适感。

TIPS 3:别忘了使用除毛泡沫

就像男士们食用剃须泡沫一样,泡沫的润滑作用对于获得好的脱毛效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我们说的不是普通的肥皂泡而是专门的除毛泡沫或者少量护发素也可以。因为肥皂会带走肌肤水分,而护发素可以提供水分,使得除毛过程更流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