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法式美甲教程 助你打造独一无二的美丽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法式指甲张扬个性很有魅力,非常受女生们的欢迎,下面结婚网为大家带来简单法式美甲教程,为你打造一款*一无二的美甲。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1:

准备好所需要的甲油,底油和亮油是不可少的,再准备一款蓝紫色系指甲油及一款银色亮粉指甲油,另外,还要准备一些亮钻。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2:

将指甲修剪出形状,先去死皮,再打磨,然后在指甲上涂上一层底油。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3:

待底油干透后,用化妆棉蘸上蓝紫色指甲油,将各种颜色混合后,将海绵在干净纸巾上擦拭几下,控制指甲油的量。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4:

将每个指甲的下半部分缠上透明胶带,再用蘸了指甲油的涤棉轻轻在指甲上涂上蓝紫色系指甲油。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5:

反复使用化妆棉涂抹多次指甲油,让色度更饱满,待指甲油干透后,将透明胶带取下,就完成了梦幻的法式星空线。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6:

用银色指甲油在法式线勾勒出上下两道轮廓线,*后,在指甲上粘上亮钻。

简单法式美甲教程7:

*后再在每个指甲上涂上一层亮油,可让指甲更闪亮,同时也能让美甲保持更久。

以上就是简单法式美甲教程,在这个夏天做一个优雅的女神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