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雏菊画法 优雅甜美从指尖开始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优雅甜美从指尖开始。还记得那些美好时光里的小雏菊吗?你有没有想过把小雏菊画到指甲上呢?下面教你美甲小雏菊画法。

1.要准备的指甲油有黄色指甲油,粉色指甲油和白色指甲油,还有金色小珠子贴钻和细头的点钻笔。

2.*先用点钻笔蘸取黄色的指甲油,可以先把指甲油涂在平面再蘸取。

3.点在指甲上,点出小花的图案,每个点点都是一片花瓣,点在指甲前端的位置。

4.然后擦掉点钻笔上的黄色指甲油,蘸取白色的指甲油

5.在指甲上继续点上小花,粉色也是这样操作。直到花朵的图案布满整个指甲前段。

6.把金色小珠子的亮珠子贴在小花的**,做成花蕊的样子。

7.这样一款精致的小雏菊美甲彩绘精致就完成,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如此清新范十足的小雏菊美甲,怎能不让人心动?姑娘们,以上美甲小雏菊画法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