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画指甲彩绘 2款豹纹diy美甲步骤图解

2017-02-20来源 : 互联网

豹纹不仅可以用字服饰上,在指尖也可以用时尚又个性的豹纹来装饰哦,想要知道怎么用豹纹来装饰你的指尖吗?那就来看看小编今天分享的教你如何画指甲彩绘吧,2款豹纹diy美甲步骤图解,让你的指尖也流动美感,做一个时尚精致的女人。

教你如何画指甲彩绘——diy豹纹美甲步骤图解第一款

步骤一:现在海绵上制造渐变,深红色抹在海绵前端,后面紧接着涂上透明粉色。

步骤二:将海绵印在指甲上,注意不要揉搓。

步骤三:将所有指甲按压了一边之后,还需要再次按压,这样颜色就会比较突出。

步骤四:用同等色调的红色在指甲上画上小圆点,没有什么规矩而言,凌乱自有凌乱的美感。

步骤五:用黑色的颜料在圆点点周围画上三笔,这三笔不要连接在一起哦!

步骤六:将它们全部画好之后,涂一层护甲油,让指甲看起来晶莹剔透的。

步骤七:用小钻贴在指甲尾端,小指头贴三个,其它都贴四个,简单的美甲教程就结束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教你如何画指甲彩绘——diy豹纹美甲步骤图解第二款

步骤一:首先选用玫瑰红的指甲油画出一个半圆,图示。

步骤三:准备奶茶色指甲油一瓶。

步骤四:选择奶茶色指甲油涂抹完剩下的空缺地方。

步骤五:用点钻笔沾上巧克力玩彩胶囊,开始画小豹纹了。

步骤六:图示,画上不规则的小色块。

步骤七:每个手指都这样。

步骤八:用点钻笔沾上黑色玩彩胶囊。

步骤九:全部都画完后就这样。

步骤十:最后涂抹上一层亮油,这样看起来更加好看

今天小编教你如何画彩绘指甲,作为时尚达人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两款diy豹纹美甲啦,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让你的指尖也要美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