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12为什么叫直男斩?专柜价格是多少钱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ysl12为什么叫直男斩

因为不少女生反馈这是**一支被男票夸的口红。也是直男看见就瞬间折服的美妆品颜色。

ysl12专柜多少*

如果是官网买的话大约是320元一支,而且还送赠品,如果是专柜的话是350,代购的话200多左右,代购的话不建议,容易买到假货!

ysl唇釉使用方法

**步:如果有唇部干裂、死皮的情况,建议大家先使用小棉棒沾取热水在嘴唇上刷一刷,等死皮**软化后,用棉棒轻轻擦除多余死皮。

第二步:做好唇部护理,先用滋润型的唇膏涂抹于双唇,静等五分钟吸收,使唇部水嫩嘟嘟。

第三步:*先把唇色改掉,将唇釉涂一层,然后用手指点均匀,这样颜色变得不会那么浓郁,而且持久,很自然清新的感觉。

第四步:其实涂抹的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由嘴角向唇心轻轻的涂抹,很容易就涂抹均匀了。然后用手指由嘴角向唇心轻轻的涂抹,手指的温度能使唇釉更贴合。

第五步:喜欢水润感觉的涂抹均匀就可以,如果喜欢亚光面的,可以用纸巾轻轻抿一下,出来就是很美的亚光色,不论什么颜色都很饱满的感觉


标签: ysl12多少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