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假睫毛 让你拥有忽闪忽闪大眼睛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1.挑选睫毛时,注意下睫毛要买透明梗的,戴上的效果才自然。相邻的睫毛长短要相间,齐刷刷的不好看。从眼头往眼尾渐长的款式*合适。

2.贴睫毛之前,一定要记得先夹翘睫毛然后涂上睫毛膏,这样之后粘的假睫毛才会和自己本身的睫毛水**融,显得自然。

3.先用小剪刀把下睫毛剪成一长一短,剪两段,粘两段,然后再剪,再粘。

4.用手蘸取少量的假睫毛胶在手背的虎口下方,以方便取用。比用刷头蘸要方便很多,干掉了也可以随时补上。

5.然后,从眼头开始,仔细地粘上睫毛段,一小段一小段地粘在下眼睑的地方,要排列整齐。

6.接着来粘上睫毛。先量出上睫毛的长度,然后修剪假睫毛,要选择浓密、眼尾加长的假睫毛,这种假睫毛比较适合想打造桃花眼的圆眼型。

7.*后,用手轻轻地把假睫毛架在刷好的睫毛上,尽量要贴合根部。先固定中间,再固定眼头和眼尾。再用镊子调整假睫毛弧度,轻轻地向根部按压,使假睫毛粘贴得更稳固。


标签: 如何粘假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