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清肠瘦身法 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排毒减肥食谱

不想吃减肥药和瘦身茶来减肥?那么没关系,通过饮食来瘦身也是可以的,不需要花太多的*和精力,也不会让你饿肚子,只需要坚持一个疗程七天的时间,你会感觉到身体和肌肤都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瘦了是肯定的,但是排毒清理肠道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小腹不见了而且脸上的肌肤也变得更加白皙光滑了呢。

排毒减肥食谱:**天

芹菜二米粥

材料:芹菜100克、大米100克、小米100克。

做法:

1、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大米、小米淘洗干净。

2、锅上*,加适量清水,放入大米、小米煮粥,先用旺*烧开后改用小*煮20分钟,加入芹菜段再煮5分钟即可。

瘦身效果:芹菜是低热量且富含粗纤维的超级瘦身食物,有助于肠道蠕动,促进肠道脂肪排泄,减少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有防*肥胖的作用,同时,还能有效控制原发性高血压、高血脂的发生。


标签: 清肠瘦身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