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苦瓜减肥最快 让你轻松瘦身不是事

2017-02-07来源 : 互联网

苦瓜减肥法的合理性

苦瓜被誉为脂肪杀手,因为其中含有一种**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所以,采用苦瓜减肥法减肥也是非常可行的。

不过,不要把苦瓜当做心理安慰,以为吃了苦瓜,吃多少都没事了,那么你只会越来越胖。吃苦瓜虽然不用节食,但是至少你应该减少辛辣和油腻食物的摄入。

怎样吃苦瓜减肥*快:一周超强减脂**

苦瓜减肥法之第1天

早饭:20个炸饺子。中饭:一碗饭,一条鱼,若干其他炒菜。晚饭:一碗饭,玉米炒鸡丝一大碗,若干其他菜。夜宵:一杯酸奶,两瓶啤酒,两条辣鸭脖子,一条苦瓜。感受:小心翼翼地咬了**小口,好苦,再吃下去,苦还好说,但那青涩的味道实在难以忍受。强忍着吃了一根,实在吃不下第二根了。

苦瓜减肥法之第2天

早饭:酸奶一杯,面包和*腿各两片,苦瓜一根。中饭:一笼小包子,一碗馄饨。晚饭:一碗饭,半条鱼,一碗海带排骨汤。夜宵:苦瓜一根。感受:味同嚼蜡,苦不堪言。昨天计划的两根没能吃完,所以今天决定分开吃,早饭一根,晚饭一根,期待能收到显著减脂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