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发与护发的差别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Q:润发与护发有何差别?

A:润发乳的作用在于紧缩扩大的毛鳞片,调整头发的PH值为弱酸性,于头发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静电摩擦,隔绝外界对头发的伤害,使头发易于梳理,增加头发的光泽。

而护发乳主要是深入毛鳞片中,补充头发失去的氨基酸等营养成分,使头发**原生的健康状态。

Q:洗发水有分男女?

A:市面上大部分的洗发精皆属男女通用,也有部分洗发精是针对男女不同设计的,因为男性贺尔蒙与女性贺尔蒙是不同的,男性油分泌较多,所以一般男性洗发精并不适用于女性,女性洗发精多强调润发护发功效。

这洗发精适合我用吗?

Q:该如何判断洗发精是否适合自己?

A:1、有良好的起泡力,能使污垢脱落,洗净力强且冲洗容易,不会残留洗发剂。

2、洗完头发后能保有必要油脂,触摸头发感觉平滑柔软,并有亮丽的光泽感。

3、有抑制头皮痒的功能,但洗净后不会刺激头皮,洗完后梳理秀发不会有互相纠结的感觉。

4、有温和的香味。

5、可维持毛发天然酸碱平衡。

开架与沙龙洗发精差别在哪?

Q:开架与沙龙的洗发精差别在哪?

A:市面上的洗发精很多都含「矽灵」,每次洗发就好像将一层层的「矽利康」残留在头发上,沙龙介绍的产品几乎是不含矽灵的,比较天然。不过*主要的还是要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精,才能使头发更乌黑柔顺。


标签: 护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