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绝招 解决你的所有发质问题!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遇到或多或少的秀发护理问题,但我们怎样才能避免这些讨人厌的问题呢?今儿小编教你四招。解决这些难搞定的问题。

防干燥攻略

若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来,你*好使用内含氨基酸等滋润的洗发露。洗发时**头发时间稍长一点,刺激头皮血液循环,有助于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

洗发后,使用保湿度高的护发素,特有的滋润物质能附在头发表面,提供一层保护膜,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会轻易流失。

若是发梢出现分叉开裂,或是脆弱易断,使用**或深层的洗护发产品。润发精华素,能显著改善头发的干枯、受损发质。*好每周做一次焗油,深层护发。

防静电攻略

干燥空气和干燥头发相遇之下的产物就是静电,致使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

洗发后一定要使用护发素。护发素的有效成分,能使头发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头发的纤维电荷减少,电阻降低,形成一层抗静电的保护膜,使头发湿润柔软顺滑。

使用木质或角质的梳子梳理头发。不宜使用塑料或金属梳子,以减少静电产生。如果是长发,*好先抹上免洗护发素或啫喱水之后再梳,这样可以防止静电和打结。

防头屑攻略

干燥的季节令头发滋润不足,更容易产生干性头皮屑,令头皮发痒,严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落双肩。

注意坚持每天使用清洁力强的去头屑洗发露。使用活性成分ZPT的产品,抑制头屑再生。

注意使用过护发素后一定要冲洗干净。不然护发素的残留物反而会导致头皮屑增多。

防风尘攻略

风沙侵袭严重的北方城市,头发吹得杂乱无形,而沾染上的沙尘更加剧了发丝间的磨损。

攻略一:多多洗头,可选用均衡滋润型二合一洗发露。要是头发过于贴服,缺乏生气,则建议使用蕴含维他命原B5和果酸精华的弹性丰盈洗发露,能够加强秀发的内在强韧,增强秀发弹性,抵抗强风侵害。

攻略二:洗发后滋润的润发露还是*选的,因为其滋润成分能附在头发表面,使毛小皮平整,补平缺损或因洗发而翘起的鳞片,并能为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让头发表层有效抵御风尘肆虐,大大减少发丝间的摩擦机会。

攻略三:吹风之前记得用适合干性发质的护发素来减少吹风对头发的伤害。对于易卷曲、难以定型的柔软头发,往往需要长时间吹风,吹干后可在头发上再喷一层定型护发喷雾。若是要为粗硬头发定型,则选用摩丝和发胶要比啫喱水管用。


标签: 发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