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瘦腿有效吗?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刮痧瘦腿是在中医的经络学说和生物的全息理论指导下进行的,通过刮痧板,刺激相关穴位,以达到疏通经络,加速脂肪燃烧的目的。那么刮痧瘦腿有效吗?怎么刮痧瘦腿?

一、刮痧瘦腿有效吗?

有效!刮痧能够刺激腿部的经络,使局部皮肤发红充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和,加速腿部的水分代谢和脂肪分解,利水消肿,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但是,要注意的是,从刮痧瘦腿的原理可看出,刮痧瘦腿法主要适用于水肿型腿和腿部脂肪不太多的人,特别是运动量少,腿浮肿的人刮痧瘦腿很有效,可以常刮痧瘦腿,但对于脂肪型和肌肉型效果并不佳。

二、水肿型小腿的特征

水肿型小腿腿上的肉特别的松软,腿稍微晃动一下,整条小腿下面的肉要晃动几下。小腿稍微往左边侧一点,肉就全部倒向左边了,小腿稍微往右一点,肉就全倒向右边了。

小腿水肿因为水分总是往低处聚集,因此小腿是人体*容易发生水肿的部位。你的脚踝是否较粗,脚趾肿大?如果是,那么恭喜,你腿部的富态线条多是源于水肿,而非肥胖,因此也很好瘦下来。

三、刮痧瘦腿多久能见效

刮痧瘦腿是通过刮痧刺激经络瘦腿,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短期内肯定是比较难看到明显的瘦腿效果。特别是肌肉型小腿,想要瘦下来至少要坚持半年以上。

四、刮痧瘦腿一次要刮多久

刮痧时,要想腿部脂肪分解燃烧,每次刮痧瘦腿的时间不能少于半小时,否则皮肤发热不充分,脂肪消耗会很少。但是,时间也不宜超过1小时,因为在反复摩擦的过程中,可能会导致皮肤受损。

刮痧瘦腿有效吗?为了增强减脂效果,刮痧的时候不妨滴几滴瘦腿精油,增强发热,可让刮痧瘦腿的效果加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